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329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东区专家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测评和党课学习等,支部书记赵钢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对前期在各党小组范围内完成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测。测评结束后,由支部党员李文龙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赵钢以“党史中的纪律”为主题,结合党史中的相关内容,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进行解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支部召开委员会会议,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