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赴合肥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3

38日上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一行8人到访合肥工业大学,就后勤管理、房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调研与交流。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与后勤保障处、接待中心、电信服务中心、能源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会上,钟军对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基本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鉴。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赵钢对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以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后勤工作深度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引入合同能源管理、建设节约型校园、加强周转房日常管理、规范房屋出租出借管理、提升宾馆运行、电信服务质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高质量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