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考核强化保障服务 校企协同建设低碳校园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开展高新园区2023年度能源保障服务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2023-12-26

为加强学校能源服务企业管理,提升校园能源保障水平,1128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在高新园区图书教育中心1206会议室组织召开高新园区能源保障服务专项考核会。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赵钢主持考核会议,合肥热电集团、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服务单位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汪争贤一行来校参加考核。

会上,综合能源公司就高新园区日常运维情况、突发事件处理和能耗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之后评委组抽查园区部分开闭所、换热站、水泵房等设备现场运维情况,对验收材料审读,并对相关问题展开质询。评委组充分肯定综合能源公司2023年度高新园区能源保障服务工作,特别是对制度建设、服务质量做出积极评价,考核结果为优秀。

汪争贤表示,能为学校服务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对学校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下一步综合能源公司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做好园区能源保障工作,为学校能源保障添砖加瓦。赵钢表示,感谢综合能源公司对高新园区能源保障做出的努力,并希望综合能源公司能继续利用自身优势为高新园区提供优质的能源保障服务,同时加强专业能力在管理和服务当中的运用,巩固成绩、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高新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将以此次专项考核为契机,以“强保障、优服务、塑形象”为着力点,扎实做好校园各项能源保障工作,并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智慧、绿色低碳校园建设,争当教育系统能效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