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国网安徽综合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129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国网安徽综合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智慧用能共谋发展 校企联建共启新篇”主题党建联创共建活动,会议由国网安徽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汪争贤主持,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钢,副处长徐建烽、江慧军,党支部副书记熊燕,国网安徽综合能源公司总会计师常先贺,三级职员李惊辉出席会议,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国网安徽综合能源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等绿色低碳发展理论,研讨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绿色、低碳校区方案;调研参观了安徽电力能源服务中心展厅和合肥市政务综合楼能源托管项目。

在安徽电力能源服务中心展厅,参会人员仔细听取安徽综合能源公司发展战略、业务布局和重点领域等,了解近年来在工业领域、公共建筑、新型电力系统方面的典型示范项目,大家积极互动交流,深入分析探讨。

在合肥市政务能源托管项目现场参观了智慧建筑综合能效管控中心、冷热源机房、雨水回收及绿化喷灌场区等,对现场设备改造范围、工作原理、节能效果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安全管理、节能技术等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以绿色、低碳为核心,增进双方的交流合作,面向未来的创新发展趋势,激发部门职工学习工作热情,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助力绿色低碳校园建设。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业务合作,借助外部优势资源,探索绿色低碳智慧校园示范样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