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系合肥供水集团开展供水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为切实改善校园居住环境,着力解决好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922日上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联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邀请合肥供水集团进校园,以党建促业务,开展供水便民服务,同时对东区家属区水表出户资料进行收集登记工作。

活动邀请合肥供水集团“清·亲”志愿服务队来到东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为住户详细讲解用水常识、水价结构、改造方案等相关的政策知识,对现场咨询进行耐心答疑,对部分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安排人员上门检修。活动现场布置海报并派发宣传资料,向大家宣传用水、节水知识。同时,活动提供水表出户资料收集登记现场办理,为相关住户省去前往供水集团办理的麻烦,志愿服务人员现场帮助老师复印资料、填写信息等,协助完成办理工作。


供水改造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将继续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全面有序推进东区供水出户改造工作,不断提升供水服务质量,让住户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此次活动的现场办理服务也将持续到1016日,让住户少跑路,便于相关住户办理水表出户资料收集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