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联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举办2023年校园安全用电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77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联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举办2023年校园安全用电管理培训会。会议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赵钢主持,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出席会议,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园物业服务单位以及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供电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钢首先对校园安全用电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对大家在安全用电等工作上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提高思想认知,对于安全的重要性要有清晰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顾韬结合后续用电安全检查的工作,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及早、及时、准确发现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在此次检查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好自身的人身安全,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会上,能源保障中心副主任吴玉玲做校园安全用电管理培训,物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凯介绍物业服务企业楼宇建筑电气系统运维要求。随后,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与校园各家物业服务单位签订红外热成像仪保管约定,发放热成像仪供今后日常运维以及用电安全检查中使用,并对热成像仪使用方法进行培训,培训后到新图书馆10kV配电房开展了实操演示。



此次培训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运维的水平,多部门联动夯实安全基础,把校园安全用电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