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赴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618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赴长丰县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英烈,了解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重温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学习他们坚持理想、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支部到北乡支部纪念馆进行参观,1926年合肥地区最早的党组织——中共合肥北乡支部在此成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摩馆内一组组雕塑、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展品,追寻从北乡支部成立到双河集暴动时期无数革命先烈留下的一段段令人难忘的红色记忆,传承革命先烈们崇高无私、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支部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深刻感悟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与自身紧紧联系在一起。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