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开展高新园区能源保障服务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7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在高新园区图书馆1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新园区能源保障服务专项考核会,对2022年度的能源保障服务进行考核评价,会议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赵钢主持,校团委、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息与智能学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相关人员受邀参会并担任考核评委,服务单位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少华一行来校参加考核。

会上,赵钢对高新园区能源保障服务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以公益性服务为指导原则,引入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高新园区提供能源保障服务,通过定期督查、规范考核,监管其在合同执行期间的服务水平。

评委们听取了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的汇报,对相关的制度文件和日常记录文件进行查验。之后评委一行到现场查看能源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状况,结合在学校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体验,从工作态度、运维环境、制度、日常性工作以及突发应急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量化评分。最终评委一致认为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2022年度高新园区能源保障服务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同意通过考核。

刘少华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为能服务学校感到荣幸,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尽全力做好能源方面的服务,并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打造与学校水平相适应、相匹配的能源服务体系。

通过此次考核,资产与后勤保障处有效监督了第三方服务单位的工作,切实保障能源服务质量,下阶段将继续深入完善第三方服务监管体系,不断提高校园能源服务标准,推动智慧能源与低碳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