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928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校史馆三楼,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到校史馆实地参观,认真听取讲解,透过一件件的展品和一幅幅的图片,感受校史记忆和校园文化底蕴,生动学习了学校发展的历史、优良传统和办学成就等,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切身感受科学家精神。通过参观郭沫若、严济慈老校长纪念室,铭感两位老校长为中国科大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传承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赵钢领誓,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学校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的认识,让大家全方位感悟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品质,不断提升对学校的认同感与荣誉感,鼓舞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不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弘扬科学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