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向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采购设备的关联业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向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采购设备的关联业务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的暂行规定》(科发条财字〔2015〕125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资采购关联业务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就我校向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购买宽场量子钻石显微镜工程配件项目进行关联业务公示。

一、关联业务概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王鹏飞老师向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购买宽场量子钻石显微镜工程配件一批,该批设备应用于宽场量子钻石显微镜工程化研制,宽场量子钻石显微镜是基于NV色心的以自旋磁共振为原理的扫描磁成像仪,是目前国际先进的空间磁场扫描设备,具有磁场探测的高灵敏度和高空间分辨率,以及良好的科研应用前景,可进行古地磁的探测,环境磁性及生物磁性的研究,同时对于珍贵的月壤等行星样品的磁性学研究具有独特优势。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包括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杜江峰老师,分别占该公司14.9267%的股份,本次采购构成关联业务交易。

二、关联业务方介绍 

1、名称: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合肥

4、注册资本:2893.95万元

5、经营范围:量子精密测量相关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量子计算相关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磁共振设备、分析仪器、光学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及销售;设备租赁;软件开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6、注册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三、关联业务事项的主要内容 

1.光学工程配件1套,定制化生产,单价26.4万

2.样品位移台工程配件1套,定制化生产,单价27.5万

3.操控读出工程配件1套,定制化生产,单价24.8万

4.成像探测工程配件1套,定制化生产,单价19.2万

5.总计人民币97.9万元。

四、公示期及反馈意见

公示期:2022年9月29—2022年10月11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向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反映,联系人:宣自军,电话:0551-63602706,邮箱:xuanzj@ustc.edu.cn;或者向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360259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