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近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五个党小组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中国科大警示教育系列微视频,以及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中的典型案例视频。

活动中,王晓平指出,资产与后勤保障处承担着对师生服务和保障的同时,也具有管理和对外业务合作的职能,在业务上是存在廉政风险点的,应该时刻自我警醒和自我约束,同时,也要及时提醒广大师生,监管在业务办理中的规范性。对于职工个人,也应该算清廉政账,明晰个人得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此次活动是对支部广大党员的一次警示教育,让支部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自我监督,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