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合肥燃气集团运维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69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合肥燃气集团南部运维所党支部在学校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赵钢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和能源保障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双方就支部的总体情况、业务职能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互相分享了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以及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有效尝试,也就今后工作中双方党支部的共建合作进行了意见交流,积极探寻以党建促业务的合作点,为今后的共建合作打下基础。座谈会上,双方也就前期校园燃气安全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灶具熄火保护装置、报警器、管网改造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

为增强事故防范能力,夯实平安校园基础,座谈会后,双方来到东校区食堂,对前期校园燃气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复核,并检查了食堂内的燃气管道、灶具以及报警器等设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对支部共建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实际业务工作,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实现支部间优势互补,形成工作合力。支部也将持续推进与其他党支部的常态化共建合作,争取多方优势资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建设贡献支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