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合肥热电集团营销公司党支部、管网运行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524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合肥热电集团营销公司党支部、管网运行公司党支部在学校开展了“以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赵钢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和能源保障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赵钢对合肥热电集团营销公司党支部、管网运行公司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热电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能源保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赵钢介绍了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的总体情况以及各部门业务职能,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实地交流指导,帮助业务水平提高,能够在合肥热电集团的不断支持下,把学校能源保障工作做得更好,助力平安校园、低碳校园、节约校园建设。

营销公司党支部书记陶昕、管网运行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俊燕分别对支部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分享了在支部共建以及党建促业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陶昕表示中国科大是热电集团重要的大客户,也是热电集团在供暖服务上的一张名片,热电集团会继续做好支持工作,同时可以通过“服务请进来”、到校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张俊燕谈到,做好对中国科大的保障支持,管网运行公司义不容辞,这也为公司技术人员提供了平台,也希望借助科大的一些科研成果落地,解决实际工作中的技术问题。

活动中,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具体介绍了能源保障中心的业务以及学校供热设备设施的运行和维护情况,双方工作人员对能源保障方面的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来到中校区和东校区供热站实地考察,现场了解设备状况。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相关业务人员就设备维护保养、隐患排查、降损以及安全措施等方面,请教了热电集团相关技术人员的专业意见,帮助形成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支部也希望通过党建进一步推动业务交流,形成常态化合作,达到以党建促业务的目的。

通过此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发挥各自优势,学习先进经验,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提升,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通过支部共建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同提升、共进步,持续为学校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能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