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329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专家楼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17日召开会议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之后对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了工作区域防护知识、个人防护知识、居家防护知识、新冠肺炎知识以及就医流程等五个方面的课程。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赵钢向大家传达了合防〔20224号、合防〔20225号和合防〔20226号等合肥市近期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告,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2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3号)》。赵钢强调,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紧紧守住“五道防线”,切实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要做好工作中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也要从自身做起,做好相关配合工作,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相关要求传达到周围群众,自觉服务和引导身边人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