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5


224日,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飞一行人来我校访问,就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主持召开座谈会,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医院等相关后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晓平副校长对周飞副校长一行六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的基本概况。他指出,学校后勤要立足“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核心任务,群策群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周飞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大学后勤服务保障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校在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典型经验,破解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公用房管理、能源保障、公务用车管理、基本建设、维修改造、环卫绿化、物业监管、校园安全管理、校内交通和车辆管理、疫情防控、师生日常医疗服务保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安徽大学一行在王晓平副校长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行政楼、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第五教学楼,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校园基础建设项目管理及老旧楼宇的改造提升方面的成效与实践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切实加深了两校相关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取长补短、经验共享、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