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务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党小组助力“科技英才班”秋季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英才班”2021秋季短程马拉松在巢湖举行,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协助开展“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公务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党小组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本次马拉松参赛教工和学生约700余人,共出动15台大型客车。党员志愿者们在赛场内外,默默无闻的付出,为赛事提供温暖而贴心、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保障工作。从赛前车辆的规划准备、来往赛点的交通保障,到赛中的沿途后勤服务、赛后人员清点等,皆展现党员风采,为马拉松的圆满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公务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党小组将继续创新党建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务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