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从党史看我国的科技进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623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专家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赵钢讲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赵钢讲授的党课主题为“从党史看我国的科技进展”,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各个历史时期中的科技成就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党和国家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科技举措、科技进展以及所展现出的时代精神,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层层深入地学习领会。同时联系后勤工作,赵钢也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后勤保障的工作虽然不直接参与科研,但我们也应该去了解科技工作,来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也要清晰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定位,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和发扬党的革命历史中的优秀品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党课学习结束后,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