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小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2

五月份,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小组、汽车队党小组、接待中心党小组、电信服务中心党小组、能源保障中心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小组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小组学习。




各党小组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节选:《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内容,大家对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表示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严于律己,廉洁从业。结合工作,党员同志谈到,要多走多看,切实了解情况,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促进部门工作,工作中戒骄戒躁,树立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王晓平在总结分享中,带领大家回顾了“两个务必”的历史背景,了解了“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的内容,这体现了我们党的远见卓识。他指出,随着国家不断发展,我们更应该以两个务必要求自己,要做大先生,要为学、为事、为人,要认清我们的不足和差距,去除浮躁,也向社会输出谦虚谨慎的文化,发挥高校文化引领的作用,同时要树立艰苦朴素的作风,加强风险和危机意识,不断吸收中国革命历史的营养,并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切实发扬“两个务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