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增选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保证支部工作正常运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准,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拟增选5名支部委员。35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专家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增选。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同志主持,支部40名党员参加会议。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前期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意见,酝酿产生6名支部委员候选人。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增选支部委员名单,选举结果将向机关党委报批。

增选结束后,张鹏飞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支委将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工作。一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在支部中带出勤学实干风气,支委引领广大党员带头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建引领,推进支部建设,以党建促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性修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贯彻和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布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