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1

       129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国资处处长丁荣光、科技处处长吴德玲一行来我校调研,就试剂、耗材采购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处长赵永进、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采购平台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张鹏飞处长对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试剂耗材采购优化的背景及现状,指出我校试剂耗材原则上应通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学校公开招标的电商平台等线上平台实施采购或学校化学试剂库领用,较好地规范了试剂耗材等零星物资采购行为,加强了风险防控。

       丁荣光处长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试剂耗材采购的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电商平台的使用流程及流程设置。双方就平台引进、业务开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产品验收、危化品管控、审批权限、平台价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