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平副校长率队检查高新校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1

       2021119日,王晓平副校长率教务处、本科生院、招生就业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饮食集团、团委、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高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王晓平一行在合肥市重点局、量子院公司、施工和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图书教育中心、师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等在建建筑了解施工进度,重点考察了已装修的样板间,并就样板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确认。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项目建设工程部会议室,王晓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高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会。设计、施工单位以及重点局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展,分析了疫情影响、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因素,表示将努力克服面临的诸多困难,按原定计划在20215月份交付第一批建筑。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就提前介入了解情况、功能划分、规划二次装修、新生开学进驻等纷纷发表意见与建议。

       王晓平作了总结讲话,对参与我校高新校区项目建设的各方表示感谢,指出要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建设的高度,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攻坚克难,确保建设项目按计划工期竣工,确保学生宿舍等配套设施在今年9月新生开学前投入使用;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入驻单位和师生满意为目标,以创建“鲁班奖“、”黄山杯“为标准,打造精品工程;要围绕目标,保安全,保进度,高度重视各项施工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按时足额发放民工工资,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王晓平强调参建方及学校各使用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在建设与使用功能需求等方面做好协同工作,减少二次装修造成浪费和时间上的延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推进高新校区建设,确保新生顺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