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水电汽暖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科院、教育部及安徽省相关部门的年度安全工作要求和安全检查任务,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率领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联合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王晓平副校长一行深入供水泵房、供热站、中心变电所等能源设施场所,重点围绕安全责任落实、水质安全性、供电稳定性、供热连续性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听取了安全工作汇报。


   

  王晓平在检查中强调,要重视供水安全管理,坚持常态化水质检测;加快东区供配电基础设施的改造,加大老旧设备维保力度,保障供电安全。当前,正遇持续低温过程,要做好供暖工作,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营造舒适的环境。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彻底排查和消除隐患,同时做好安全应急预案的制订工作,要常演练,在演练中发现问题,完善应急预案,降低突发事件对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的影响。



   检查组还分别对化学试剂库、快递服务中心、中区体育馆进行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