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节前检查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0

9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民生工程”--东校区既有建筑加装电梯工程、北校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分别来到东校区加装电梯工程的12号楼及北校区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工程进度,仔细察看了施工细节,检查了工程施工质量,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晓平副校长对相关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东校区既有建筑加装电梯工程及北校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是今年学校的重点民生工程,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王晓平副校长指出,各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此基础上,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要紧跟施工进度,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