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产业发展及不良企业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917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马锋、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刘荣光一行来我校调研产业发展与不良企业清理工作。

校长助理傅尧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院条财局及国科控股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产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陪同调研组对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做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科大控股会议室举行,校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永进,成果转化办主任吴长征、主管韦峰,科大控股总裁兼直属支部书记王兵、财务总监张岚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

张鹏飞对刘荣光、马锋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条财局、国科控股莅临我校指导不良企业清理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王兵就中科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情况做了介绍,张鹏飞交流了校属后勤企业清理的情况,科大控股投资管理部副经理夏明洁作了《不良企业清理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在交流过程中,刘荣光副总经理对我校不良企业清理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我校在不良企业清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并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讨论交流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