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北校区综合整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加快推进北校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安全文明、整齐有序、干净美丽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习生活环境,我处于93日在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北校区综合整治工作协调会”。蜀山区住建局、三里庵街道、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基本建设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合肥供水集团、合肥燃气集团、西北设计院、安徽南巽监理公司、常青建设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北校区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展,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均表示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情况下,更快更好的推进"民生"工程实施。

   张鹏飞处长指出,要将施工安全放在首位,能够即挖即填,及时处理,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做好施工进度安排,做到工作实施有依据;校内外各单位有效衔接,避免频繁停水、停电情况出现。

   会议就北校区施工改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决定成立三个协调小组,分别由住建局、监理公司、管理公司牵头,负责工程的宣传、安全和综合协调工作。在项目实施工程中,坚持“服务老师”的理念,将居民安全放到第一位;做好施工规划,加强宣传、公示;各单位及时协调互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顺利开展。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