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科大花园一期契税审核(第九批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各相关住户:

科大花园一期办理个人不动产权证第九批次,进入个人契税审核阶段。为方便教职工,经协调,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包河区税务局(以下简称税务局)将利用周末时间派工作人员前来我校提供服务,为教职工集中办理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集中办理时间:2019622日 (9:00-11:3014:00-17:00

2、集中办理地点:东校区学生服务中心1楼会议室

3、审核所需材料:(所有证件均需现场审核原件,并递交相应复印件各1份)

(1)购房人已成年但未结婚: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户口本;

(2)购房人已结婚: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户口本(含未成年子女)、结婚证;

(3)购房人已离异: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户口本(含所监护未成年子女)、离婚证、离婚协议(判决书)。

4、第一至第八批次已交差价款但未办理契税审核的住户,可参加本次办理。

5、请相关住户在规定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前来办理。逾期未办理的住户,将自动转为下一批次办理。

咨询电话:63606514,朱焕飞

特此通知。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19617



附件1:第九批次住户房号(3).xlsx

附件2:第一至八批次未办理契税审核房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