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合肥地区资产及财务管理学习小组联合召开中科院相关文件征求意见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522日下午,中科院合肥地区资产及财务管理学习小组就中科院近期下发的资产管理相关文件和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中讨论。合肥研究院财务资产处处长陈宗发、副处长叶定,中科大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副处长赵永进、财务处副处长俞向群,中科大财务主管、研究院知识产权主管及资产相关管理人员共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肥地区资产管理学习小组组长叶定主持。

    会上,学习并讨论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无形资产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关于研制设备财务和资产管理相关规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国科学院野外台站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三个文件。对文件的每个条款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照国家相关制度文件,分别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供主管部门参考。会议还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形成共识。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