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6

 

422日,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虞宝桃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就公用房及能源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王晓平主持会议,财务处处长章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副处长詹月红、赵永进及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张宪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晓平副校长对虞宝桃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公用房和能源管理情况。随后,赵永进副处长从公用房管理体系、公用房使用费核算、缴费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公用房定额管理与有偿使用情况;詹月红副处长从学校能源供给概况及近三年用能情况、能源保障系统管理、能源监管平台的建设和运行、节约型校园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能源管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公用房尤其是科研用房有偿使用、能源使用如何合理定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认为通过各种有效措施,加强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可以更好地保障学校有效运转,促进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切实加深了相关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取长补短、经验共享、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