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收取科大花园一期契税审核材料(第十八批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

各相关住户:

科大花园一期个人不动产权证第十八批次,已进入个人契税审核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收取材料时间:2023116日(8:30-12:0014:00-18:00)。

二、集中收取材料地点:东校区学生服务中心503室。

三、收取所需材料:(所有证件均需现场审核原件,并递交相应复印件各1份)

1. 购房人已成年但未结婚: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户口本;

2. 购房人已结婚: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户口本(含未成年子女)、结婚证;

3. 购房人已离异: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户口本(含所监护未成年子女)、离婚证、离婚协议(判决书)。

四、第一至第十七批次已交差价款但未提交契税审核材料的住户,可在本次提交材料。

五、请相关住户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住户,将自动转为下一批次。

六、咨询电话:朱老师  63606514

特此通知。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231031日         

附件1:第十八批次契税审核房号.xlsx

附件2:第一至第十七批次契税审核房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