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购房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购房补助暂行办法》(校产字[2013]199号)规定,为做好2022年度购房补助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人及配偶未领取过购房补助,且未享受过福利性住房政策(包括房改房、集资建房、福利分房、各类购房专项补助等)的在编教职工、在岗工作的人事代理人员和学校设岗使用的人才派遣人员均可申请。

二、首次申请的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申请方式分为按月发放和首次按50%补助额发放,应分别提供以下材料:

方式一、申请按月发放的须填写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购房补助申请表(附件1)。

2.配偶现工作单位住房情况证明(附件2)

3.若本人或配偶存在工作调动,需提供本人或配偶过往所有原单位的住房情况证明(附件2)。

4.本人与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提交材料时须携带备查)。

方式二、申请首次按50%补助额的,除须提供“方式一”中所列材料外,还需在资格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签署借款协议以及借款单,签署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请发放方式变更的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已经按月发放购房补助的,现要求改为按50%额度发放的人员,须填写提交以下材料:

1.购房补助发放方式变更申请表(附件3)。

2.若申请人婚姻情况相比初次申请时有变动,需提供婚姻情况证明和配偶住房证明。

3.在资格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签署借款协议以及借款单,签署时间另行通知 。

四、申报时间和地点

1.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18:00

2.申请材料提交地点:东区学生服务中心509室

3.联系人:梅老师 63607870 秦老师 63603861

4.电话咨询和材料提交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人力资源部    财务处

2022年11月 8日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购房补助申请表.docx

附件2:住房情况证明.doc

附件3:购房补助发放方式变更申请表.doc

附件4:购房补助暂行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