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公寓空调送电及售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各位同学:

  由于近期气温逐渐升高,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经研究, 518日起陆续对各学生公寓空调系统送电。请各位同学按照《学生公寓空调使用须知》的要求,正确、规范的使用空调,并树立节约用电的意识,合理设置制冷温度。

  为保障学生公寓空调正常投入使用,决定自518日起开始空调售电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售电价格

  本年度空调的使用电费为:0.55/度(合肥市居民生活用电0.5853/度,其差价由学校补贴)。

  二、售电地点

  东区:321#131房间

  西区:4#130房间,10#122房间

  南区:5#楼值班室

中区学生可通过关注“中科大中校区公寓空调管理”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

东区322#230#和西区2#学生公寓的学生可通过关注“中科大中校区公寓空调管理”或“科大修缮”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

  三、售电时间

  东区:周一至周五,14:30—17:30

  西区:周一至周五,14:30—17:30(逢单号在10#楼售电,逢双号在4#楼售电);

  南区:周一、三、五,8:30—11:30

  四、注意事项

1、东西区学生宿舍空调用的插卡式电表是一表一卡,卡、表、房间一一对应,南区学生公寓购电只需提供房间号,中校区学生公寓通过微信公众号购电;

2、当电表内余有10度电时,电表会断电报警,这时请将原卡插入电表(东西区),即可正常使用直至电表内无电;同时请提前购电;

3、在购电时尽量用校园一卡通刷卡购电。

  五、空调维修

  空调系统送电后,请同学们开启空调测试运行情况,发现异常请通知楼管员。

  同时,近期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对学生公寓空调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和清洗,希望同学们予以配合和支持。

  东、西、南区空调维修电话:6567454813956035289

  中区空调维修电话:13605602672

  预付费卡维护及缴费咨询电话:63602406

  监督电话:基本建设处 程老师,63607783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基本建设处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