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托,现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2001027

2、项目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3、项目地点:合肥市

4、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5、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内容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拟选择不少于三家造价咨询机构,主要工作内容为工程结算审核、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跟踪审核)、预算审核等造价咨询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总预算:无

8、项目类别:服务类

9、包别划分:不分包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投标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118900分至2020211700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访问www.anzhaocai.com下载招标文件(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551-65770401)。

四、招标公告期限

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21910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会议室(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港澳广场A19层)

六、投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21910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会议室(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港澳广场A19层)

七、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址: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

联系人:宣老师

  话:0551-63602706

2、采购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经开区港澳广场A17-19

联系人:汪工

  话:13365513306

八、其他事项说明

1、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2、投标人如有任何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除外)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

3、投标人在“安招采电子采购招标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时,须登记联系人姓名与手机号。

4、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后勤与资产保障处(http://zhc.ustc.edu.cn)、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ahdxpm.com)。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