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举办2019年度供电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切实提高供电管理人员综合业务技能与水平,有效实施电力安全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电力事故,保障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于1227日下午,在教二楼2204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供电安全管理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电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安全监察部主管秦浩作为主讲师资。培训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能源保障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物业供电管理人员及相关安全管理人约60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致辞,对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在后勤保障岗位上坚守与奉献的一线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安全业务技能,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学校电力安全稳定运行,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发展。

随后,秦浩老师围绕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结合实际操作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提醒相关管理人员要不断反省自身不规范工作行为和习惯性违章行为,消除安全管理死角,堵塞工作漏洞,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和意识,把安全隐患做到可控、能控、在控,并对检查工器具、工作环境等提出建议。

此次学习培训,为我校电力保障人员及时进行了安全“充电”,加深了从业人员对供电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为今后供电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