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海关关税处来我处开展党支部活动暨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1211日下午,合肥海关关税处处长汪海青、副处长张正文等一行8人来我处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处长赵永进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合肥海关关税处一行8人调研了生命科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和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生命科学实验中心立足生物一流学科发展基础,布局大生命医学科学平台,是我校六大公共实验中心之一。生命科学院副院长胡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基本运行情况,着重介绍了新进完成进口手续的大型设备。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是我校开展和促进纳米科技及其交叉研究的重要创新平台。中心副主任周成刚带领大家参观调研了纳米洁净间,一行人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进口采购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党建工作及业务座谈会上,张鹏飞处长首先介绍了我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及收获,对合肥海关关税处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科研设备进口工作中给予的业务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汪海青处长对合肥海关关税处支部委员会的党务建设、业务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汪处长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教学、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关税处将利用国家政策,提供有效举措,满足科研资源利用的最优化。双方党员代表分别就党建工作特色、业务工作亮点、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