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周转住房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流动专家公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资后字〔2019217号),做好住房清理工作,规范周转住房、专家公寓管理,经学校住房工作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周转住房管理

1.凡不符合申请资格人员,即本人及配偶合肥市拥有自有住房(含自购商品房)、领取过学校购房补助或已享受过福利性住房的教职工,应在2020331至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办理相关手续,退出周转住房

2.凡以单位名义申请的周转住房及各单位人员所住周转住房,应于2020331日前退回学校。

3.符合入住条件的人员,租金按校资后字〔2019217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即截止2020331住满三年以上按标准租金的150%收取

4.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若入住学校周转住房已满3年,确有特殊原因确需延长的,请于2020331提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殊情况住房申请表》。

5.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退休职工,若经济特别困难需要申请租金减免的,请于2020331提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殊情况住房申请表》。

6.现租住学校周转住房和已申请周转住房租赁排队人员,应2020331前应提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周转住房申请表》(交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统一会签)、本人及配偶的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等相关材料,提交学校住房工作小组办公室进行复核。新申请人员按文件规定提交材料。(提交地点:东校区学生服务中心509。联系方式:梅老师63607870,朱老师63606514

7.学校将实施周转住房信息公示制度,接受学校纪检监督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监督。

二、加强流动专家公寓管理

现已安排入住流动专家公寓的人员,请邀请单位(人)与学校住房工作小组办公室联系,并进行资格复核。符合入住条件的人员,自202041日起,按文件规定收取租金。


特此通知。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人力资源部

2019129


附件1:校资后字〔2019217号文件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周转住房申请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主页——文档下载——常用下载)

附件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殊情况住房申请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主页——文档下载——常用下载)

附件1:校资后字217号文件.pdf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周转住房申请表.docx

附件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殊情况住房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