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申报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各相关人员:

根据国家文件精神,现将2019职工住房货币补贴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2017630之前入职,无房和住房建筑面积未达到规定标准上限,在此之前未申请该项补贴的教职工均提出申请(申请表见附件)。

1. 无房职工指本人及配偶均未购买、未租住公有住房、未参加单位集资建房的我校教职工。

2. 住房建筑面积未达到规定标准的教职工指已购公有住房建筑面积未达到本人职级应享受的住房补贴面积标准的我校教职工。

3. 符合住房补贴条件,于 19991018日后亡故的我校教职工,其名下的住房补贴由法定继承人领取。

二、由于2019年财政部批复我校住房补贴资金存在较大缺口,因此审核通过的人员,将按照入职报到时间顺序,根据财政下拨专项资金依次发放。若遇国家房补政策调整,则按调整后的政策执行。

三、 具体补贴发放人员名单另行公示。

四、申报时间20191015日至20191022

交表地点:东区学生服务中心509

联系人及电话:

梅老师 63607870  方老师 63600895  朱老师 63606514

    
特此通知。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人力资源部  财务处
                                                               20191014


货币化补贴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