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与基建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8日,资产后勤与基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寿县小甸集,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再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寿县小甸集是中共安徽省党组织的发祥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党员们来到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资产后勤与基建党支部书记张鹏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jpg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和淮上中学补习社,通过对图片、文字和陈列物品的了解学习,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光辉的奋斗历程和敢为人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赤胆忠心、不计名位、实事求是的小甸集特支精神。

3.jpg2.jp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小甸集特支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资产后勤与基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