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教授办公室家具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1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托,现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教授办公室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1906144

2、项目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教授办公室家具采购及安装

3、项目地点:合肥市

4、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5、项目概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采购一批家具,主要包括教授办公室所用的办公桌、办公椅、沙发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项目预算:340万元

8、项目类别:货物类

9、包别划分:不分包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为所投家具产品的生产厂家,且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2亿元(若注册资本为外币,按照其营业执照注明的成立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3、投标人自2017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的办公家具供货业绩;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9622日至2019627日止。

2、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8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此项目为网上报名项目,请访问安招采电子交易平台www.anzhaocai.com进行登记报名、缴费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551-65770401。(首次进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需进行网上注册并通过审核,请自行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四、招标公告期限

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71214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会议室(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港澳广场A19层)

六、投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71214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会议室(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港澳广场A19层)

七、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6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1-63602283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经开区港澳广场A18-19

联系人:汪浩扬、许晓芳

电话:1336551330613965149788

邮箱:1141284138@qq.com

八、其他事项说明

1、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报名登记及费用缴纳,未报名、逾期报名和未缴费、逾期缴费的投标均无效。报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投标人购买文件后,如需开具文件费发票,请于本项目开标之日起三日后,通过报名时登记的联系人手机号关注“安招采”微信公众号,填入相应的开票信息,即可开具对应项目的文件费电子发票。

3、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后勤与资产保障处(http//zhc.ustc.edu.cn)。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