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9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追加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249号)、《财政部关于完善中央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和中央高校 科研院所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6194号)及《财政部关于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92号)精神,按照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2019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追加预算的编报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追加预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根据本部门经费预算,全面、准确采集本单位政府采购需求,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不重报。

2.本次预算通过学校“采购管理系统”进行申报,请各单位汇总数据后,由本单位资产管理员(见附件2)将预算数据统一上报。

3.各单位务必于2019571800前在网上http://zc.ustc.edu.cn/uzc/login.aspx提交预算数据,59日前将经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后的纸件材料递交至学生服务中心511室。

联系人:宣自军,赵永进

联系电话:6360270663603392

Emailxuanzj@ustc.edu.cn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19430



附件1:采购管理系统中填报政府采购预算操作说明.doc

附件2:各单位资产负责人及管理员名单.docx

附件3:政府采购预算申报表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