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务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6

 

4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务部来我校访问,就深化后勤体制改革、管理机制运行等后勤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王晓平到会讲话,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饮食集团总经理顾韬、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詹月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接待中心、校车队、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晓平副校长首先对国科大总务部部长邱文丰一行10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正处在创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关键时期,引进人才逐年增加,国际合作不断增强,师生对新时期高品质生活环境和服务有了更高的期待,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校后勤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加速推进各项改革进程。希望双方同行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

随后,邱文丰部长介绍了国科大后勤基本情况、重点推进工作。张鹏飞处长介绍了我校后勤基本情况和特点;姚子龙处长做了基建工作交流汇报,介绍了我校维修改造和环卫绿化工作;顾韬总经理介绍了学校餐饮保障情况;章仲楷助理介绍了学生公寓管理情况;詹月红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能源管理及监管平台情况,程凯在线演示了能源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后勤服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节能减排、队伍建设、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以及学生宿舍用电管理、经营性服务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国科大一行对火灾实验室、中校区学生宿舍、能源监管平台、校医院、接待中心、车队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