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采购代理机构年度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3

  

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采购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其执业行为,促进其提升工作质量,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组织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外贸代理机构考评工作,专家评委由用户单位代表组成,考评会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副处长赵永进分别主持召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118日,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考评,用户单位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鲁非、档案馆副馆长方黑虎、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丁四清、教务处温庆华、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助理徐耀龙等老师担任评委。

2019120日,开展外贸代理机构服务考评,用户单位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胡兵、物理学院唐建顺、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刘文齐、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丁四清、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前沿协同创新中心王传芳等老师担任评委。

考评会上,各代理机构分别做了工作汇报,提交考评材料,与评委们沟通交流了项目实施情况、代理业务及相关工作。专家评委对代理机构进行了测评,同时对相关规定及政策等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鹏飞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对公开引入的代理机构考评,是对一年来代理机构为我校招标采购及外贸代理服务进行全面总结,促进其更加重视代理业务实施过程和相应环节的管控,规范开展代理业务。同时,增强相互沟通和交流,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让代理机构更加深入了解我校代理业务的合理需求,增强服务意识,为我校的物资采购工作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