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与基建党支部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0日,资产后勤与基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张治中故居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张鹏飞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陈列展品和影片,相互交流着参观心得,体会着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对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更是无比崇敬。

/_upload/article/images/96/e7/eb98007345f5b47ea46e08908f59/e52a9d7e-9a96-47e8-b6fe-8e955d7c460f.png

张鹏飞谈了自身的体会: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取得渡江战役胜利的根本保证。二是团结一心,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信念和气概。三是群策群力,民主集中,充分集中群众之智慧,最终取得了渡江的胜利。要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之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聚各方力量,团结奋斗,勇于担当,不辱时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_upload/article/images/96/e7/eb98007345f5b47ea46e08908f59/07e2bb1a-2fde-46a7-926d-88890b318988.png

 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赴张治中故居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听取讲解,参观珍贵文物资料、历史图文以及旧室原景,深入了解张治中同志一生当中年少时期、军阀时期、抗战时期的经历及其光辉事迹,共同感受了革命建设者们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伟大责任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新的担当和作为,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让奋斗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主旋律。党员干部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资产后勤与基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