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六十周年校庆供电保障工作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学校成功举办六十周年校庆系列纪念活动,后勤系统各部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全力保障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其中供电保障工作的安全可靠为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最为基础的保障条件。为了总结经验,延续能源保障的良好态势,提高后勤保障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技能,1031日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联合组织了六十周年校庆供电保障工作总结交流会暨业务培训,三个部门的相关管理人员,能源保障中心、修缮服务中心、江风山月物业公司和科住物业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基本建设处姚子龙处长、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张鹏飞处长参会并做总结发言。

861669687 2038236274

会议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詹月红副处长主持,四位全程参与校庆供电保障工作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程凯同志从管理角度对校庆供电保障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分析了现阶段学校供电系统运行保障存在的不足,并提供了对后续工作的思考;基本建设处邓金伟同志分享了自身在维修改造工程管理工作中的体会,对校庆供电系统改造工程进行了回顾;能源保障中心徐建烽副主任通过具体的安全事故案例就变电所安全运行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江风山月物业公司工程部郑德功主管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从技术角度细致入微的剖析了日常运行保障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基本建设处姚子龙处长、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张鹏飞处长分别进行了总结,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校庆供电保障工作的成绩,也感谢后勤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认为四位同志的分享基本涵盖了供电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即总结了经验又没有回避存在的不足,既有深入的分析又有积极的思考,希望后勤各部门以校庆供电保障工作取得的良好态势为契机,密切配合、集思广益,继续一如既往的、更好的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990510462 352604933

617111172 744720779



该项活动提供了一个后勤人自己交流的平台。今后,将不定期的举办类似的活动和培训,组织邀请后勤保障方面的专家来校传授经验以及技术讲座,不断的提高后勤系统的业务和保障水平。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