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外承包租赁咖啡吧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外承包租赁咖啡吧公告

一、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咖啡吧(USTC 1958)

二、项目内容

1、地址位于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内,面积260平方米左右。

2、租赁时间3年。合同到期时,经学校相关部门考核合格,合同续签3年。

3、租赁金每月每平方米应高于20元。

4、水电费等经营产生的费用自付。

三、租赁方资质及要求

1、要求租赁方有咖啡吧经营资质,或有餐饮管理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近3年未出现法律纠纷、卫生事故。

2、租赁方依法独立经营,不能转让经营,经营范围以精品咖啡为主要业务。

3、要为提升学校的文化和艺术氛围服务,未经许可不能使用学校商标。

4、租赁方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接受学校相关部门的管理和监督。

5、租赁方未经许可不得对建筑进行装修改造。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20188172217:00

2、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五、报名材料及其他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国、地)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报名费:人民币2000元整。

六、运营方案及评选

1、租赁方编制运营方案,在201882217:00前密封提交。

2、学校于2018823日,在专家楼会议室对租赁方的运营方案进行现场评选,租赁方准备现场答辩。

七、联系方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551--636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