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试剂采购电商平台应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5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为减轻教师负担,进一步推进生化试剂采购电商平台应用,现就使用喀斯玛商城采购试剂等耗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范围

喀斯玛商城是学校公开招标引进的电商平台,提供生化试剂、耗材、小型仪器、设备、办公用品、电子元器件等商品(使用非科研经费采购纳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设备按政采渠道采购)。

2万元以下的订单可通过喀斯玛商城直接采购;2万元以上的订单,须先通过学校采购管理系统申报审批通过,上传《采购申报表》至喀斯玛商城后下单采购。

二、验货及送货

喀斯玛商城在学校设立验货处,对在商城采购的物资进行实物核验。供应商将采购物资送由验货处查验后送达指定地点,由采购人签收。通过商城采购的耗材不需再办理出入库手续。

三、结算

在商城采购物资,由商城统一发起结算,项目负责人只需对所购物资进行结算确认,一经确认,则视同批准向供应商付款。供应商发票收集、报账表格制作、报账所需材料整理均由喀斯玛商城负责完成,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后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喀斯玛商城采购具体操作请参阅《平台操作说明》。喀斯玛商城联系人:周宇,18986170314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喀斯玛平台操作说明.pdf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