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8207号)精神和市政府批准的《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合节水〔20187号要求,为增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提高用水效率,参与节水行动,确保学校完成全年节水目标,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这一主题,我校于2018513日开展2018年第27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积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天使路、中校区林荫大道和南区家属区悬挂横幅

宣传周期间,我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宣传节水主题与图片,进而大力宣传节水的重要意义和节水知识,引导师生把节水活动贯穿到日常生活与学习当中。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