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6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托,现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1712288

2、项目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设备采购项目

3、项目地点:合肥市

4、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5、项目概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医院因业务需要须采购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设备,详见招标文件。

6、项目类别:货物类

7、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范围包含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所投的产品须具有相应的合格有效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国产或进口);

3、投标人自201511日起至今至少具有一项二级及以上医院的同类产品供货安装业绩;

4、具有本地化服务的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18416日至201842017:00止(北京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不接收报名。)

2、招标文件价格:售价为人民币600,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19层招采中心);

4、报名资料:

1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范围包含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详见投标人资格);

3)满足公告要求的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申请人认为须提供的其他资料;

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装订成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持以上资料到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不符合要求的报名将不予接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5714:30

2、开标地点: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经开区芙蓉路与芙蓉路交口港澳广场A19层第三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13955197961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港澳广场A19层招采中心

联 系 人:张工

电话:0551-653908708620

电子邮箱:anhuidingx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