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校区整体搬迁能源保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412日上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会同基建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召集能源保障中心、合肥市重点局以及相关物业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召开了中校区整体搬迁能源系统保障协调会。

QQ图片20180412143838

会议首先讨论了中校区水、电、汽、暖、热水和消防等设施设备的移交培训等问题。决定413日上午由重点局召集各设施设备厂家到现场给能源保障中心和相关物业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并同时提供各系统的系统图纸,确保中校区搬迁期间各系统的正常运行,正式移交所需的图纸、设施设备技术资料等延后按各专业组织移交工作。随后会议就搬迁期间各能源供应系统和空调、热水系统的保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对于尚需要完善和跟进的工作限定了截止时间。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高认识、密切合作,确保中校区搬迁后各类能源以及空调、热水系统的正常运行,切实有效的保障学生搬迁后的正常生活和学习。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