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校区二层食堂委托经营运营商遴选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校区二层食堂委托经营运营商遴选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一、中标结果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校区二层食堂委托经营运营商遴选项目

项目编号:ZF2017-06-0085

中标供应商名称: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霍山路合肥高校学生公寓小区第二综合楼一楼

主要中标或者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中校区二层食堂委托经营运营商进行公开招标。食堂前后堂布局合理,主要设备设施齐全,一卡通消费系统完善,水、电、燃气等配套附属设施基本到位。经营企业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按照高校餐饮的服务许可范围、学校的相关规定为师生提供饮食服务。经营基本大伙,特色风味小吃,保证学生每日三餐的供应,开办标准必须符合学校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汪东军、朱成富、张琴、张瑞玖、徐燕、

招标(采购)人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方式:0551-63602283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招标大厦

项目负责人:刘工联系方式:0551-62220268

采购相关各方可在中标(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或质疑。

二、书面询问或质疑材料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一)提起质疑的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二)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分包号(如有);

(三)具体的质疑事项和事实;

(四)被质疑人的名称、地址、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

(五)明确的请求及主张;

(六)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书面质疑材料必须符合上述要求,且由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附法定代表人及其委托联系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接收。

三、质疑材料有下列情形的亦不予接收:

(一)质疑材料不完整的;

(二)提起质疑的主体不是参与该政府采购项目活动的供应商;

(三)对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异议,无法提供合法来源渠道的;

(四)提起质疑的时间超过规定时限的;

(五)质疑事项含有主观猜测等内容且未提供充分有效线索、难以查证的。

供应商不得以质疑为名进行虚假、恶意异议,扰乱政府采购正常的工作秩序。供应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虚假、恶意质疑,被质疑人应当驳回质疑,并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报告,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并依法予以处罚:(一)一年内三次以上质疑均查无实据的;(二)捏造事实或者提供虚假质疑材料的。

特此公告。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大道236

询问或质疑接收联系电话:0551-62220155

四、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及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发布。

2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