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及驻院单位各类咨询定点服务机构备选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9


项目编号

ZF2018-06-0002

发布日期

2018122

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及驻院单位各类咨询定点服务机构备选单位

项目概况

采购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资金来源

财政,已落实

采购内容

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造价咨询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1家,专项服务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和学校派驻上海研究院单位(以下简称“驻院单位”)项目。

标包划分

本项目共分为4个标包.。其中第1包:招标代理机构;第2包:造价咨询单位;3包:监理单位;4包:施工单位;

注:供应商可以选择响应其中1个包也可以响应多个包,但是只能成交一个包。(如选择响应多个包,须在响应文件中附成交排序申请,明确如成交多个包,按何种次序放弃成交)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共同组成联合体的除外。

3、在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响应无效。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的;

2)供应商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受惩黑名单)的;

4、资质:

1: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2:(1)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2)拟派本项目工作小组负责人须为注册造价工程师。

3: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4:(1)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供应商为其缴纳的近一年社保证明。

注:“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适用的行政区域、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供应商为联合体的,对供应商的要求视同对所有联合体成员的要求。

联合体响应

不接受

采购文件获取

  

获取时限

20181229:00时至2018126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

供应商应当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http://www.youzhicai.com/下载。

售价

采购文件每包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8219: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三号楼报告厅(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99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发布公告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

会员注册及电子文件的获取

1、购买采购资料须登陆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请未注册的供应商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我要注册”(http://www.youzhicai.com/)。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后续手续的,责任自负;

2、本项目将采用网上支付文件、资料费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网上发布澄清、修改文件。采购人不另行书面发布上述内容,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系统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3、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采购文件费用,直接下载采购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修改文件等)。网上支付采用银联快捷支付方式,只要个人银行卡上有银联标志,并登记了手机号码,即可通知手机验证码实现快捷支付,无需开通网上银行。

4、提醒事项:会员注册成功后如因相关注册信息发生变更者(注:与初始注册信息登记不一致均属),会员应及时递交书面盖章变更申请(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如因会员自身原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者,会员责任自负。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36号安徽省招标集团大厦

联系人:吕老师

人:刘志凌、高婷婷(806)

话:021-68121445

电  话:0551-6222026862220269

传 真:021-68121445

传  真:0551-62220263